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包頭市十四運開賽

2022年05月16日08:2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運動員在速度輪滑比賽中。(包頭市體育局提供)

  5月14日,包頭市第十四屆運動會火熱開賽,競賽首日決出22枚金牌。本次賽事共設競賽項目25項。

  本次賽事由包頭市人民政府主辦,包頭市體育局、包頭市教育局承辦。25項競賽項目中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網球、游泳、速度輪滑、射擊、射箭、田徑、舉重、國際式摔跤、柔道、拳擊、跆拳道等13項競技組項目,以及乒乓球、羽毛球、網球、籃球、足球、氣排球、門球、速度滑冰、冰上龍舟、廣場舞、健身氣功、太極拳等12項群眾組項目。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各單項賽事均沒設觀眾席,比賽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組織開展。

  比賽首日,競技組羽毛球、速度輪滑項目開賽,其他項目的比賽也將陸續開賽,全部賽事將於6月底結束。

  5月14日,速度輪滑比賽在包頭市筑夢輪滑訓練基地圓滿結束。來自該市13支俱樂部代表隊,101人參加本次比賽,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終決出金銀銅獎牌各22枚。(記者 格日勒圖)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