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府開展“漁政亮劍2022”執法行動

2022年05月16日08:2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加強漁業水域生態文明建設,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進一步規范漁業生產秩序,推動漁業高質量發展,日前,呼和浩特市漁業主管部門開展“漁政亮劍2022”專項執法行動。

  此次執法行動主要針對規范水生野生動物保護及經營利用、水產養殖投入品使用等行為,加強漁業安全生產監管,嚴厲打擊各類涉漁違法違規行為。在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聯合檢查組集中檢查了合林村2家以垂釣為主的池塘和“北國之春”生態園內4家經營水生動物的商戶。檢查發現,養殖池塘“三項記錄”不完善,一戶珊瑚經營者沒有建立購銷台賬。執法人員已當場責令其改正,規范其經營行為,督促垂釣池塘設置安全垂釣點、警示標識,提供救生衣、救生圈等急救裝備,提醒垂釣者提高安全意識。(記者 劉洋)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