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政府召開全體(擴大)會議 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王莉霞主持並講話

2022年05月16日22:0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16日,自治區政府召開全體(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戰略思想和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國務院第五次廉政工作會議精神,推進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主持會議並講話。會上,自治區有關盟市和部門進行交流發言,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劉爽作專題輔導。

王莉霞指出,去年以來,全區政府系統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政治建設全面加強,政府職能加快轉變,專項整治有力推進,以案促改不斷深化,作風建設持續改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王莉霞強調,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全區政府系統要深學細悟篤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戰略思想,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盯實重點領域、狠抓任務落地,堅決推動嚴的主基調在全區政府系統長期堅持下去、一貫到底,以高度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要堅決抓好黨內政治生活這個基礎性工作,在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斗爭性上絲毫不打折扣,全力整治黨內政治生活平淡化、隨意化、庸俗化、交易化等問題,加快推動全區政府系統黨內政治生活回歸健康規范軌道。要始終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清醒和堅定,壓緊壓實管黨治黨責任,保持清正廉潔政治本色,鍥而不舍糾治不正之風,堅決筑牢拒腐防變堤壩,強化狠抓落實鮮明導向,堅持不懈把全區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推向縱深。

王莉霞強調,要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穩住經濟大盤,優化營商環境,守牢環保底線,管好用好資金,確保安全穩定,推動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自治區領導黃志強、艾麗華、李秉榮、衡曉帆、奇巴圖、包獻華出席會議。自治區有關部門及各盟市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章奎)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