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新機場項目首個分部工程通過驗收

2022年05月15日08:2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呼和浩特新機場航站樓項目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順利通過驗收。

  本次驗收由項目監理單位組織實施,項目建設、監理、施工、勘察、設計五方項目負責人及基坑監測、樁基檢測單位負責人參加了驗收會議。驗收流程按照監理單位編制的地基與基礎工程驗收方案實施。驗收現場,施工單位匯報了項目概況、工程質量、實測實量、資料歸檔及工程質量評估報告情況,3個驗收工作檢查組觀感組、實測實量組及內業資料組一行分別赴呼和浩特新機場航站樓項目施工現場,對已完成的分部工程觀感質量、實測實量等檢查,並對工程資料等方面進行驗收。經過嚴格的現場實地檢查和內業資料審查,驗收組一致評定此次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質量達標、觀感良好、資料齊全,符合驗收標准。

  本次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順利驗收是呼和浩特新機場項目首個分部工程驗收,為全力推進航站樓工程建設奠定了基礎,同時也為后續新機場項目建設的分部工程驗收樹立了良好的標杆。下一步,呼和浩特新機場各項目參建單位將堅持“高標准、嚴要求”組織施工,不斷提升技術水平,嚴格把控工程質量,打造精品工程。(記者 劉洋)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