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與民同心 為您守護” 烏海市公安局開展打擊和防范經濟犯罪特色宣傳

2022年05月13日17:2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5月13日上午,烏海市公安局邀請烏海市金融辦、市場監督管理局、市稅務局、人民銀行烏海支行、銀保分局等相關單位舉辦了以“與民同心 為您守護”為主題的“5.15全國公安機關打擊和防范經濟犯罪宣傳日”啟動儀式。烏海市政府副市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毛振海,烏海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李曉帆出席了活動。

活動中,李曉帆強調,防范和打擊經濟犯罪是烏海市的一項重要任務,事關社會穩定、經濟社會平穩發展,事關廣大群眾的幸福指數,需要公安機關、金融監管、市場監管、稅務、銀行、銀保監等各部門齊抓共管、共同努力。

為了增加宣傳的持續性和廣泛性,市公安局特別邀請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到場揮毫潑墨,將書法與打擊和預防經濟犯罪主題相結合進行創作,有的作品主題突出、風格鮮明、情感真摯,有的作品鐵豎銀勾、蒼勁有力,有的飄逸靈動、氣韻酣暢,一筆一畫,飽蘸深情、充滿自豪,充分表達了烏海公安民警凝心聚力打擊和防范經濟犯罪的激情與豪邁。

此次宣傳活動將風雅書城的深厚底蘊與公安打擊犯罪的決心相結合,用墨色賦予“烏海公安”新的文化寓意。充分調動了全市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參與打擊和預防各類經濟犯罪的積極性。全市公安機關將始終為群眾守好“錢袋子”,為維護全市良好的經濟、金融秩序,勇擔責任使命,為建設烏海市優化法制化營商環境作出應有貢獻。(梁澤華、王春苗)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