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2022年內蒙古最美(五好)家庭揭曉

2022年05月13日21:1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5月13日電 (富麗娟、實習生常燁)5月13日,“送法進萬家 家教伴成長”最美家庭耀北疆——2022年內蒙古自治區最美(五好)家庭揭曉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現場為最美家庭頒獎。實習生常燁攝

現場揭曉了李鵬等50戶2022年自治區五好家庭、王琳等210戶自治區最美家庭,發布了“百善孝為先”等20條北疆好家風,尼瑪、齊曉景、王硯、李一芝等最美家庭代表圍繞綠色發展、民族團結、紅色家風、廉潔文化等內容分享了家風故事。

主持人現場採訪五好家庭代表張春梅、劉玉敏。實習生常燁攝

據悉,自治區婦聯組織動員全區各級婦聯從2014年開展尋找、揭曉“最美(五好)家庭”活動以來,截至2021年底,共揭曉孝老愛親、綠色發展、民族團結、廉潔奉獻、勤儉持家、科學教子、熱心公益、家庭和睦、鄰裡和諧等各級各類“最美(五好)家庭”102830戶,他們廣泛分布在各行各業,為內蒙古自治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