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走訪各民主黨派區委

2022年05月13日20:41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13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來到民革、民盟、民建、民進、農工黨、九三學社自治區委機關,看望各民主黨派區委班子成員,聽取大家對做好內蒙古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5月13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走訪民革自治區委機關。記者袁永紅攝

5月13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走訪民盟自治區委機關。記者袁永紅攝

5月13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走訪民建自治區委機關。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走進民主黨派大樓,逐一走訪各民主黨派區委,參觀陳列室,觀看文化牆,認真聽取情況介紹,仔細翻閱相關資料,不時詢問具體細節,深入了解各民主黨派區委的歷史沿革、發展歷程及組織建設、參政議政等情況,與大家一起回顧各民主黨派與中國共產黨風雨同舟、榮辱與共的光輝歷程。每到一處,他都關切地詢問有什麼困難和問題需要自治區黨委幫助解決,並對各民主黨派長期以來為推動內蒙古各項事業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5月13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走訪民進自治區委機關。記者袁永紅攝

5月13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走訪農工黨自治區委機關。記者袁永紅攝

5月13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走訪九三學社自治區委機關。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說,自治區黨委將堅定不移貫徹“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方針,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民主黨派履行職能、發揮作用。希望各民主黨派充分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廣泛的優勢,積極建言獻策,廣泛凝聚力量,為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多作貢獻。請各民主黨派加強民主監督,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幫助自治區黨委和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各民主黨派創新工作機制,緊扣黨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強調查研究,提高調研成果轉化運用實效。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於立新和各民主黨派區委主委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