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鋼 賀海東會見中糧集團副總裁、蒙牛集團董事長陳朗一行

2022年05月11日23:0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5月11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會見中糧集團副總裁、蒙牛集團董事長陳朗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合作進行了務實交流。

包鋼代表市委、市政府對陳朗一行表示歡迎,對中糧集團及旗下蒙牛集團在呼和浩特打造“中國乳都”升級版中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呼和浩特積極培育以乳業、草種業為龍頭的綠色農畜產品加工產業集群,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落實國家奶業振興戰略要求的具體行動,也是首府在新發展階段、新發展格局中找准定位,落實“強首府”的必然要求。中糧集團作為央企,站位高、重擔當,與呼和浩特有著廣闊的合作空間和巨大潛力,希望雙方立足當前、面向未來,深化多領域全方位合作,努力實現更高水平互利共贏。同時,也希望企業在蒙牛中國乳業產業園建設中,以更大決心、更大力度加快建設進度,圍繞從“一棵草到一杯奶”的全鏈條,不斷壯大產業鏈與創新鏈,助力首府從“中國乳都”加速邁向“世界乳都”。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全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為企業提供優質高效的投資發展環境。

陳朗對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給予中糧集團和旗下蒙牛集團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中糧集團各版塊業務及在呼項目發展推進情況。他表示,深切感受到首府強勁的發展勢頭和干部干事創業的激情。企業將攜手呼和浩特,全力加快蒙牛中國乳業產業園項目建設,並且在建設綠色農畜產品生產基地、優化農牧業產業結構、打造乳業全產業鏈集群等方面發揮自身優勢,加大合作力度、擴大合作規模,為奶業振興和首府乳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呼和浩特市領導常培忠、劉繼英、劉建國及相關地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雲靜、閆鑫)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