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政協召開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深入開展政協委員讀書活動座談會

李秀領主持並講話

2022年05月10日09:3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9日,自治區政協召開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深入開展政協委員讀書活動座談會,重溫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政協委員讀書活動的重要指示精神,貫徹4月22日全國政協委員讀書活動座談會要求,對開展委員讀書活動進行再動員再部署。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秀領主持會議並講話。

  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政協黨組副書記胡達古拉,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羅志虎、劉新樂、馬學軍、張華、魏國楠、安潤生及秘書長狄瑞明出席會議。

  會議認為,兩年來全區各級政協組織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國政協關於開展委員讀書活動的部署和要求,為委員讀書搭建各類平台載體,委員們踴躍參加,讀書活動初見成效,既體現在有形的協商成果中,也體現在委員素質能力提升上。

  會議提出,各級政協組織要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民閱讀和政協委員讀書活動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開展委員讀書活動作為提升委員政治把握能力、思想引領能力和建言資政能力的重要抓手,作為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更好凝聚共識的有效途徑,作為充分發揮人民政協制度優勢的基礎性工作,進一步增強抓好委員讀書活動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動員政協委員以更高的熱情、更積極的姿態投身讀書活動。

  會議強調,要加強和改進委員學習,精心薦書、精選主題,更好發揮互聯網和政協雲的作用,加強互動交流,實現線上線下相結合、讀書履職相融合,推動委員讀書活動提質增效。

  座談會以視頻形式舉行。李炯、蘇雅勒其其格、張殿生、殷耀、蓋志毅、周承英、丁彩霞、郭萬富作交流發言。(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