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包頭:115個服務業項目集中簽約 協議總投資615.48億元

2022年05月10日12:3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5月10日電(趙夢月)5月10日,據包頭市服務業高質量發展推進大會消息,共有115個項目在會上集中簽約,協議總投資615.48億元,涉及現代物流業、文化旅游、養老服務、金融、體育、科技服務、電子商務、醫療健康等17個服務業相關領域。

簽約儀式。吳杰攝

此次大會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現場簽約項目62個,網絡雲簽約項目53個。簽約項目中,總體呈現出規模大、覆蓋面廣、帶動力強等特點,其中包括世界500強企業6個、中國500強企業8個、民營500強企業7個,這些項目的落地實施,將為包頭市努力打造各種業態百花齊放,各類企業萬馬奔騰的服務業發展新格局,加快推進區域性服務業中心建設注入強勁動力。

簽約儀式。安吉斯攝

據了解,近年來包頭市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市委工作要求,圍繞建設區域性服務業中心目標,著力推動服務業提質增效,服務業地位作用更加突顯,成為調結構、惠民生、穩投資的重要力量。2021年,全市服務業增加值完成1607.4億元,對經濟增長的貢獻率達到40.6%﹔城鎮服務業新就業人數佔全部城鎮新就業人數的75.7%,已成為吸納社會就業的主渠道。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