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心電互聯·真情感恩”母親節主題活動

2022年05月08日19:0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通過組織家訪與視頻慰問的形式向母親致以節日的問候。

為深入推進“不要在本該奮斗的年華貪圖安逸”大學習大討論活動,推動暖警工作走深走實,進一步傳承和弘揚傳統孝道文化,強化民警感恩意識,結合“全員家訪”活動,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心電互聯·真情感恩”母親節主題活動。

電聯遙遠寄相思,節日祝福送真情。組織民警通過視頻祝福的形式向母親表達祝福,用真情的話語表達對母親養育之恩的感恩,溫馨的話語,真誠的祝願,讓遠在天涯的母親近距離地感受子女的思念,給偉大的母親留下一段溫馨的回憶。

組織關懷心貼心,小屏慰問頌母恩。各單位負責人通過手機視頻的方式,慰問了每名民警的母親,通過“發一聲贊美”“說一聲祝福”“道一句辛苦”的形式,向民警母親表達了組織關心,並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們能夠進一步支持邊檢站的工作,切實助推民警成長成才。

多種形式造氛圍,文化活動樹風尚。在公眾號刊發《給媽媽的一封信》表達對母親的祝願,走訪駐地民警的母親,傳遞站黨委的關愛。通過撰寫詩歌、拍攝視頻等形式,向母親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用文化的力量營造溫馨感恩的氛圍,樹立了“知母恩、感母恩、頌母恩”的良好風尚。(張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