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工傷保險降費率政策延至明年4月底

2022年05月08日08:2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呼和浩特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為切實減輕企業負擔,優化營商環境,助力企業紓困解難,幫助企業復工復產,根據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關於做好階段性降低工傷保險費率工作的通知》要求,按呼和浩特市工傷保險基金累計結存可支付實際情況,2022年呼和浩特市延續執行工傷保險降費率政策。

  據了解,呼和浩特市延續執行階段性降低工傷保險費率政策的執行期限由2022年4月30日延長到2023年4月30日。在此期間,除工傷風險一類行業單位外,工傷風險二類至八類行業單位,工傷保險費率繼續以2018年階段性降低工傷保險費率政策執行前適用的費率為基礎下調50%。本次降低費率將惠及2.4萬戶企業,預計減免9500萬元。(記者 梅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