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黃志強: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 精准有效防范化解地震災害風險隱患

2022年05月07日08:1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黃志強在內蒙古地震局調研時強調 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 精准有效防范化解地震災害風險隱患

  5月5日,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黃志強到內蒙古地震局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災減災救災的重要論述,全力以赴落實好防震減災各項任務舉措,以實際行動保障黨的二十大順利召開。

  黃志強調研了內蒙古地震台、震害防御中心、地震應急指揮中心,詳細了解全區震情形勢和地震災害風險防治、地震區域評估、地震監測、預報預警、地震台網建設等工作情況,並主持召開了全區防震減災工作專題會議。

  黃志強指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斷增強抓好防震減災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要統籌發展和安全,確保做好防震減災各項重點工作,切實提升震災監測預測預警、地震災害風險防治、地震應急救援保障“三大能力”,更精准、更有效防范化解地震災害風險隱患。要加強協同配合,確保組織保障、應急聯動、宣傳教育到位,形成防震減災工作的整體合力。(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