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總投資617.9億元

阿拉善盟集中簽約33個重大項目

2022年05月06日08:0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5日上午,阿拉善盟2022年春季招商引資項目簽約大會在巴彥浩特鎮舉行。現場集中簽約33個重大項目,總投資617.9億元。

  這些重大項目中,百億元以上項目2個,30億元以上項目3個,10億元以上項目5個。涉及新產業、新基建、新能源等多個領域,市場前景好、發展后勁足、帶動能力強,符合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政府政策導向,契合阿拉善發展實際和產業重點,是該盟精准招商引資、狠抓項目建設、強化政企合作的生動實踐。這些項目的集中簽約和落地將會為阿拉善盟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推動高質量發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支撐。

  阿拉善盟將繼續加強簽約項目跟蹤對接,按需定制、隨時在線,為企業發展提供最優服務、創造最佳環境,用心用情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服務企業的“店小二”﹔加強項目審批和水電路訊等要素保障,哪裡有“堵點”就通哪裡、哪裡有問題就解決哪裡,力促項目落地落實、達產達效。(記者 劉宏章)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