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鋼、賀海東會見華為公司高級副總裁、中國地區部總裁魯勇一行

2022年05月06日20:11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5月6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會見華為公司高級副總裁、中國地區部總裁魯勇一行,雙方圍繞積極服務和融入國家發展戰略,發揮各自優勢,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包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魯勇一行表示歡迎,他說,華為公司是堅持自主創新的民族標杆企業,在數據通信、人工智能、雲計算等領域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和雄厚的科技實力。當前,呼和浩特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提出的戰略定位,結合首府實際,全力培育六大產業集群,特別是以大數據、雲計算為特色的電子信息技術產業集群與華為戰略發展高度契合,希望華為公司發揮理念、技術、人才、管理等優勢,扎根內蒙古,深耕首府,不斷拓寬產業布局,擴大合作領域,進一步在數字政府、產業轉型、城市治理及民生等領域深化交流合作,為首府乃至全區高質量發展注入更多新動能。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也將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全力支持企業在呼投資發展,開創互利共贏新局面。

魯勇對呼和浩特市給予華為公司的重視和支持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公司業務發展形勢和當前在呼項目進展。他表示,近年來,呼和浩特發展迅速,區位優勢日益突顯,發展活力潛力巨大,堅定了華為在呼和浩特繼續擴大投資的信心和決心。華為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人工智能、綠色能源、數字經濟發展等方面與呼和浩特開展更高水平、更深層次的務實合作,同首府一起共贏數字經濟發展的美好未來。

呼和浩特市領導劉繼英、張永文及相關地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雲靜、閆鑫)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