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包頭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我與界碑一起過青年節”主題團日活動

2022年05月03日10:2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民警對界碑進行擦拭。

遠處有光芒,腳下有力量。在“五四”青年節即將到來之際,包頭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的青年民警們邁著整齊的步伐,來到中蒙邊境757號界碑,開展“我與界碑一起過青年節”主題團日活動。青年民警們小心翼翼擦拭界碑,精益求精打掃界碑廣場,國徽和“757”界碑編號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整個界碑廣場在春風中煥然一新。在界碑的見証下,他們用青春告白祖國,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共同慶祝“五四”青年節。

參加活動的青年民警李艾珈表示,“青春因磨礪而出彩。人生因奮斗而升華。對於我而言,以這樣的方式慶祝五四青年節是一次特別有意義的經歷,我感到無比驕傲!”

不負使命,熱血奮斗的青春最美麗。恰逢“五一”小長假,包頭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的青年民警們始終堅守口岸邊境一線,他們通過執勤在崗、邊境巡邏的朴素方式,不斷加大節日期間口岸管控力度,以實際行動推動“不要在本應奮斗的年華貪圖安逸”大學習大討論活動深入開展,為駐地口岸經濟向好貢獻力量,為祖國正北方持續安全穩定不懈奮斗。(包峰、郭勇、華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