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用心服務 創造美好生活(新時代畫卷)

2022年05月02日07: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一家超市,工作人員往貨架上補充蔬菜。
  新華社記者 范培珅攝

  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南港鎮衛生院家庭醫生服務團隊隊員走在大窩裡村的路上,為村民送醫送藥。
  周 亮攝(影像中國)

  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貨車等車輛行駛在渝湘高速上。當地高速公路工作人員堅守一線開展車輛、人員核驗工作,保障物流暢通和出行安全。
  陳碧生攝(影像中國)

  江蘇省太倉市,外賣員冒雨為市民配送生活物資。
  計海新攝(影像中國)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員為車輛加油。
  郝群英攝(影像中國)

  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集寧火車站編組場,鐵路部門工作人員實施精准運輸調度,不斷提升運輸能力,為經濟社會發展助力。
  於 寶攝(影像中國)

  暢通物流,滿足生產生活物資需要﹔送醫送藥,上門提供健康服務﹔精准調度,提升運輸能力……連日來,各地提前發力,切實提高服務水平,保障“五一”假期市場供應,滿足群眾需求。

  勞動是財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服務業廣大勞動者堅守崗位、無私奉獻,用辛勤勞動和熱心服務為人民群眾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勞動中體現價值、展現風採、感受快樂。

  《 人民日報 》( 2022年05月02日 05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