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四區2022年小學入學信息採集工作5月1日開始

2022年05月01日08:1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獲悉,呼和浩特市四區2022年小學入學信息採集工作5月1日開始。

  據了解,網上注冊和信息採集時間為2022年5月1日—31日,信息採集對象為年滿6周歲(2016年9月1日以前出生)有學習能力的兒童,且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1)具有市四區戶籍。(2)在市四區合法穩定居住和就業,能提供真實、准確的相關材料且符合規定的外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

  信息採集的方式為登陸呼和浩特市招生考試信息網(http://www.hhkszx.cn),進入“呼和浩特市義務教育小學入學服務平台”,根據相關說明與提示完成填報。

  未在上述規定時間內登陸“呼和浩特市義務教育小學入學服務平台”進行注冊和信息採集的學生,視為在本地區沒有小學入學需求。(記者 王雅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