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全國第一!呼和浩特市獲得中央財政獎補資金21億元

2022年04月30日11:11 | 來源:正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獎補21億 呼和浩特成功申報北方地區冬季清潔取暖項目

4月29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住建局了解到,經自治區和國家競爭性評審,呼和浩特市以全國第一名的優異成績,成功申報國家北方地區冬季清潔取暖項目,項目實施期為3年(2022~2024年),獲得中央財政獎補資金21億元。

據了解,近年來呼和浩特市已完成617平方公裡高污染燃料禁燃區內13萬戶燃煤散燒綜合整治,完成火電機組超低排放改造12台,通過電廠機組改造新增熱電聯產供熱能力4220萬平方米,實現了主城區35蒸噸/小時及以下燃煤供熱鍋爐清零,為全市清潔取暖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將高質量、高標准完成61項清潔取暖重點項目,用足用好扶持政策和獎補資金,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徹底解決首府人民的“心肺之患”,不斷增強首府人民的幸福感、獲得感。(北方新報正北方網記者 鄭慧英)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