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教育

內蒙古師范大學70周年校慶倒計時100天啟動儀式舉行

2022年04月29日21:4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儀式現場。韓佔文攝

4月29日上午,內蒙古師范大學舉行70周年校慶倒計時100天啟動儀式。內蒙古師范大學黨委書記阿拉坦倉,黨委副書記、校長李樹林,黨委副書記高雲峰,黨委委員、副校長張海峰、宮箭,黨委委員、組織部部長褚亞申、統戰部部長吳愛華出席儀式。儀式由李樹林主持。

阿拉坦倉在講話中指出,自校慶籌備工作啟動以來,各單位、各學院、各校友會、各工作組,克服疫情嚴重干擾,緊緊圍繞70周年校慶工作方案,開拓思路、攻堅克難,穩扎穩打、突出特色,開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為70周年校慶增添了光彩,向廣大校友和社會各界展現了師大人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也為我們辦好70周年校慶增強了信心。

阿拉坦倉強調,70周年校慶的總基調是簡約辦校慶、安全辦校慶。要善於在特殊條件下,審時度勢、守正創新,發掘更多新思路、新舉措、新內涵,確保既能營造出校慶濃厚氛圍,也能使師生情感上有共鳴、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

李樹林要求,思想務必高度重視。各工作組、各單位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全力以赴、堅決堅定做好校慶各項籌備工作,有力有序實現校慶目標。行動務必快速高效。各工作組、各單位務必快速學習傳達此次會議精神、快速制定工作方案、快速啟動工作專班、快速推進各項工作,確保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責任務必壓緊壓實。各單位、各工作組要主動認領責任,建立目標責任制,明確誰的事誰負責、誰的人誰監管,緊而又緊壓實責任鏈條,確保校慶每一環節、每一項任務責任到人、落實到底。

宮箭宣讀了《內蒙古師范大學70周年校慶三號公告》。

阿拉坦倉、李樹林、高雲峰、張海峰、宮箭、褚亞申、吳愛華共同啟用70周年校慶專題網站。

全校副處級以上干部、校慶辦工作人員、各學院校友分會秘書長、黨政機關黨委教師參加儀式。(劉燕榮)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