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呼倫貝爾隊斬獲自治區“十五運”首金

2022年04月29日08:2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28日,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冰上項目冰壺比賽在呼倫貝爾結束了4個項目的爭奪。最終,呼倫貝爾隊奪得3金,成功收獲“十五運”首金。

  據了解,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冬季項目的開展旨在積極響應“三億人上冰雪”號召,冰壺運動首次納入內蒙古自治區運動會的比賽中。冰壺比賽共有來自鄂爾多斯等5支盟市代表隊參賽。最終,呼倫貝爾隊分別奪得了男子乙組團體、女子甲組團體和女子乙組團體冠軍。

  此外,男子甲組團體的爭奪中共進行了6輪比賽,最終呼和浩特隊以4勝2負的戰績獲得冠軍。呼和浩特隊領隊、呼和浩特冬季項目中心負責人王宇鵬告訴記者:“‘十五運’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對每個隊員來說都是既新鮮又緊張,都想奔著冠軍去拼一下。接下來我們還將參加甲組混雙比賽,有希望再次沖擊金牌。”(記者 柴思源 李玉琢 通訊員 勝利)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