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全區愛國衛生和健康內蒙古行動工作電視電話會召開

包獻華作出批示

2022年04月29日08:2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28日下午,全區愛國衛生和健康內蒙古行動工作電視電話會召開,總結2021年全區愛國衛生和健康內蒙古行動成效,安排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自治區副主席包獻華作出批示。

  包獻華在批示中指出,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實施健康內蒙古行動,是貫徹黨中央健康中國戰略的重要舉措。全區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站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衛生與健康重要論述的政治高度,加強組織領導,完善工作措施,創新宣傳引導,扎實推進全區愛國衛生運動,深入實施健康內蒙古行動,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健康水平,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要以全面推進健康內蒙古建設為主線,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突出抓好鼠疫、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扎實開展農村牧區垃圾治理、城鄉環境衛生整治,進一步鞏固衛生創建成果,倡導文明健康綠色環保生活方式,推動完成健康內蒙古行動既定目標任務,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會健康治理新格局。

  會議在滿洲裡市和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分別設主會場。(記者 王坤)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