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教育

“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全區青少年主題知識競賽決賽圓滿落幕

2022年04月28日22:4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28日電(張聿修)4月28日,內蒙古共青團“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全區青少年主題知識競賽決賽在呼和浩特舉辦。

知識競賽現場。內蒙古共青團供圖

據介紹,競賽自啟動以來,全區已超過百萬人次參與線上答題競賽,廣大青少年在答題學習中不斷汲取精神營養,在學思踐悟中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4月15日至25日,全區十二盟市及直屬高校、企業、機關以及新興領域青年分賽區採取線上或線下形式開展復賽,最終,15支代表隊參加了決賽。

知識競賽現場。內蒙古共青團供圖

經過激烈角逐,自治區直屬企業代表隊在比賽中拔得頭籌,通遼市代表隊、直屬機關代表隊和呼倫貝爾市代表隊榮獲二等獎,新興領域青年等5支代表隊獲得三等獎,烏蘭察布市代表隊等6支代表隊獲得優秀獎,自治區直屬機關團工委、內蒙古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團委等8支代表隊獲得優秀組織獎。以比促學、以賽驗學、以學促知、以學促行,本次比賽的舉辦,對引導廣大青少年傳承紅色基因,在學習中強化所信,在實踐中堅定前行注入了新動能。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