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市119名醫護人員馳援上海

2022年04月27日08:0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要發揚烏蘭察布人敢於奉獻、吃苦耐勞的精神,指到哪裡打到哪裡,同時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地凱旋……”4月26日,在烏蘭察布機場舉行的烏蘭察布市馳援上海醫療隊出征儀式上,烏蘭察布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有關負責人作動員講話,表達對醫護人員的關心和殷切希望。

  出征儀式結束后,來自烏蘭察布市13家醫院的醫師、護理、醫技、院感、消殺保潔等119名醫護人員有序搭乘航班奔赴上海。

  本次馳援上海醫療隊隊長石海說:“疫情形勢嚴峻,作為醫務人員必當奉獻在先,全體醫療隊員將嚴格按照新冠肺炎治療指南科學施治,確保患者早日康復,圓滿完成抗疫任務全部安全返回。”

  化德縣人民醫院基層指導科主任郭玉婷是本次馳援上海醫療隊成員之一,她說:“在上海疫情嚴峻的時刻,是我們醫護工作者挺身而出的時刻。我們這支隊伍是從各個旗縣以及烏蘭察布市各個醫院選拔出來的出類拔萃的醫護人員。我們要與上海人民同呼吸、共命運,爭取早日戰勝疫情。”(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