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烏海啟動“書香烏海”全民閱讀活動

2022年04月25日08:1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23日是第27個“世界讀書日”。當天,由烏海市委宣傳部和烏海市文體旅游廣電局主辦的“閱讀新時代 奮進新征程”2022年“書香烏海”全民閱讀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的形式全面啟動,在全社會營造出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濃厚氛圍。

  當天上午,烏海市人民公園熱鬧非凡,在2022年“書香烏海”全民閱讀活動線下啟動儀式上,10家烏海市2021年度“書香烏海 全民閱讀”先進集體、10個書香家庭及10名先進個人受到隆重表彰。同時,啟動儀式上所進行的原創及經典詩歌朗誦、圖書展銷等活動也向現場觀眾傳遞出濃濃的書香味。在當天晚上進行的2022年“書香烏海”全民閱讀活動線上啟動儀式上,宣讀了烏海全民閱讀倡議書,並開展了精彩的文藝節目表演,市民隻需通過手機微信公眾平台,就可以隨時隨地觀看。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全市人民閱讀熱情,也拓展了“書香烏海”品牌影響力。(記者 郝飚)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