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托克旗舉辦“護苗2022”專項行動暨世界讀書日知識產權日新時代文明實踐主題活動

2022年04月24日12:2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在第27個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鄂托克旗舉辦了“護苗2022”專項行動暨世界讀書日、知識產權日新時代文明實踐主題活動。

活動現場。畢力格攝

啟動儀式上,中共鄂托克旗委員會宣傳部、鄂托克旗新華書店分別向蒙西鎮、桃力民小學捐贈了電影放映機和圖書。小學學生代表分享了優秀經典圖書《草原額吉——都貴瑪》。同時,還進行了綠書簽進校園贈送及簽名活動。

活動現場。畢力格攝

據悉,接下來,鄂托克旗將開展一系列線上線下活動,並同步啟動“護苗2022”和產權保護專項行動,大力推廣經過時間檢驗的經典著作、體現時代發展潮流的好書,著力唱響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時代主旋律,引導干部群眾在閱讀中汲取政治營養和精神力量,給廣大學生創造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更好地用行動來抵制盜版書籍、非法出版物,多讀健康綠色書籍、經典書籍,全面推進書香鄂托克建設。(張禹)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