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邊檢站與額濟納旗圖書館簽訂共建合作協議並開展閱讀活動

2022年04月23日08:3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在圖書館館長張海龍的引導下進行參觀學習。

為扎實開展“不要在本該奮斗的年華貪圖安逸”大學習大討論活動,營造“讀書樂學”的良好氛圍,4月22日,在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策克邊檢站與額濟納旗圖書館簽訂共建合作協議,並組織開展“情駐額旗游知海 警民魚水品書香”主題閱讀活動。

期間,策克邊檢站同額濟納旗圖書館簽訂共建合作協議,協議商定“雙方共建共贏、工作互促互進、圖書資源共享、創新戰略共行”的四條重要事項,達成共識:額濟納旗圖書館在策克邊檢站建立圖書流通點,提供圖書,定期更新。簽字儀式后,策克邊檢站民警在圖書館館長張海龍的引導下進行了參觀。在圖書館的三樓休閑讀書區,策克邊檢站民警進行了閱讀推薦和讀書分享活動,活動現場書香濃郁,洋溢著溫馨、向上的積極氣氛。

策克邊檢站民警在圖書館進行閱讀學習。

此次共建協議的簽訂和主題閱讀活動的開展是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強化文化建設,助推文化育警的重要舉措,也是“不要在本該奮斗的年華貪圖安逸”大學習大討論活動和“放下手機、拿起書本”主題活動的重要載體,活動組織流暢,內容豐富,效果顯著,進一步激發了民警讀書、學習的動力。(張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