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書香潤警營 奮斗正當時

2022年04月23日08:1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民警在讀書活動中進行交流互動。

人間最美四月天,正是讀書閱卷時。伴著微風、暖陽、青草、花香,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了多種多樣的讀書活動,讓我們一起走進,散發著書香的閱讀時光……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民警開展“書香潤警營·奮斗正當時”讀書分享會。

“真正把讀書當成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工作責任、一種精神追求。”在第27個“世界讀書日”到來之際,為激發廣大民警的讀書熱情,營造書香警營的學習氛圍,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民警開展“書香潤警營·奮斗正當時”讀書分享會。

讀書不覺已春深,一寸光陰一寸金。分享會上,民警圍繞讀書分享會主題,推薦自己閱讀過的好書,並結合實際暢談、交流思想感悟、學習體會,分享了讀書帶給自己的收獲與快樂。大家還與分享者進行了交流互動,一個個鮮明的思想觀點在交流中迸發、碰撞、交織融合,充分展現了新時代移民管理警察的風採。

民警推薦自己閱讀過的好書,並結合實際暢談、交流思想感悟、學習體會。

書翰香林高世界,腹有詩書氣自華。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政治處副主任馮小冬表示,目前,“好書鑒讀”讀書活動完成了從無到有、從分散到集中,線上線下結合,循序漸進不斷深入發展的過程,廣大民警對讀書活動的喜愛溢於言表。廣大民警也紛紛表示,希望能把讀書活動長期堅持下去,不斷提高活動的規范化水平。

書卷常開,燈火不熄。可以預見的是,隨著“好書鑒讀”讀書活動的不斷推進,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民警加入讀書隊伍。

民警鞏曉璠正在閱讀。

“工作再忙也要養成多讀書、讀好書的習慣”支隊邊境管理處民警鞏曉璠深有感觸地說,作為新時代的黨員民警,要堅持閱讀與思考相統一,在閱讀中尋找解決現實問題的金鑰匙,不斷提升實踐能力,為新時代移民管理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張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