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2022年書香內蒙古全民閱讀活動啟動 包鋼鄭宏范出席啟動儀式

2022年04月23日21:3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孟和朝魯攝

春風拂面四月天,恰是最美讀書時。4月23日是第27個世界讀書日,當天“閱讀新時代奮進新征程”2022年書香內蒙古全民閱讀活動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如意廣場舉行。

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宏范出席啟動儀式並向現場群眾贈送書籍。

今年,內蒙古將以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通過線上線下,多形式、多渠道深入群眾開展豐富多彩的全民閱讀活動,讓書香浸潤祖國北疆亮麗風景線。

啟動儀式上,自治區閱讀推廣大使白岩鬆通過視頻寄語家鄉全民閱讀活動。發布了2022年自治區全民閱讀重點活動,包括“書香中的中華文明”2022年草原閱讀季、“新時代鄉村閱讀季”、“我的書屋我的夢”全區農村牧區少年兒童主題閱讀實踐、“全面開啟版權強國建設新征程”4.26版權保護宣傳、“閱舊知新”圖書共享、“奮進新征程鴻雁再出發——書香青城閱讀季”等40余項主題鮮明、精彩紛呈的閱讀活動。

啟動儀式現場還舉行了“舉家誦經典閱讀新時代”中華詩詞朗誦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白丹)

啟動儀式現場舉行了“舉家誦經典閱讀新時代”中華詩詞朗誦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孟和朝魯攝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