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傳遞政協好聲音 展示政協新作為——巴彥淖爾市政協召開宣傳信息工作座談會議

2022年04月22日21:51 |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政協
小字號

4月20日,巴彥淖爾市政協召開宣傳信息工作座談會。巴彥淖爾市政協副主席蘇常亮出席會議並講話。巴彥淖爾市委宣傳部、市政協各專委會、各科室和市級媒體相關人員參加座談會。

會議通報了巴彥淖爾市政協2022年宣傳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況,安排部署了市政協下一步宣傳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與會同志就如何做好政協宣傳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蘇常亮強調,要進一步加強市政協宣傳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實提升政協宣傳信息工作的水平和實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始終堅持“黨委中心工作推進到哪裡,政協履職就跟進到哪裡,政協宣傳信息工作就覆蓋到哪裡”,增強做好政協宣傳信息工作的責任和擔當。要擴大政協宣傳信息工作格局,夯實內宣工作基礎,進一步健全工作機制,創新宣傳方式,不斷增強政協宣傳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影響力。要加大外宣工作力度,明確宣傳內容,突出政協特色,強化精品意識,在“新、特、真、精、活”上下功夫,切實提升政協宣傳信息工作亮點。要轉變作風,促進宣傳信息工作提質增效,進一步加強學習,緊扣新形勢,開設新欄目,落實新要求,解決好數量和質量的關系,打造宣傳信息新亮點。要加強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廣大政協委員、政協宣傳信息工作者、政協各專門委員會、各新聞單位要加強溝通聯系,進一步凝聚思想共識,實現聯合協作、資源共享,強化“人人都是宣傳員、人人都是信息員”的意識,形成齊抓共管、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要繼續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精准選題、精准建言上下功夫,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傳遞政協好聲音,展示政協新作為,為進一步推動“河套同心 活力政協”品牌建設、講好政協故事、喜迎黨的二十大營造良好氛圍。(巴彥淖爾市政協)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