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巴彥淖爾市鄉村振興主題培訓班開班

2022年04月20日07:3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19日,巴彥淖爾市鄉村振興主題培訓班開班。該市的市、旗縣區兩級農村牧區工作領導小組、鄉村振興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市、旗縣區兩級農牧局、鄉村振興局相關干部以及各蘇木鄉鎮、農牧場黨委書記等以視頻形式參加為期2天半的培訓。

  培訓班邀請了自治區鄉村振興領域的專家、巴彥淖爾市委黨校的教授和有關部門負責人,還有鄉鎮黨委書記、駐村第一書記、嘎查村黨支部書記等基層一線工作者為大家“現身說理”。此次培訓是今后開展系列培訓的開始。培訓結束后,該市各旗縣區各部門將通過專題培訓、現場觀摩、經驗交流等形式,對蘇木鄉鎮、嘎查村“兩委”干部、駐村干部等基層工作者進一步開展針對性培訓,幫助基層干部群眾熟悉相關政策、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記者 圖古斯畢力格)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