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郭玉峰主持召開市長辦公會議

2022年04月11日08:21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4月8日,通遼市委副書記、市長郭玉峰主持召開市長辦公會議,專題研究一季度經濟運行情況。市領導張鴻福、鐘衛華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建立順暢高效的常態化協調調度機制,對主要經濟數據實行業務部門周調度、政府辦旬調度、政府常務會雙月調度制度,做到應統盡統、全面納統。要堅定不移按照市場化、社會化、組織化、公司化推進項目建設,拓寬項目建設融資思路,既要解決過河的問題,也要解決船和橋的問題。

  會議強調,市直部門要做好向上爭資立項工作,主動加強與上級溝通對接,及時了解國家和自治區支持的投資方向和投資重點,掌握爭資立項主動權。要做到對下指導督辦,既要當好指導員,更要當好輔導員,輔導旗縣市區做好經濟運行數據統計工作。要做到居中主動策劃,深度挖掘農牧林水、工業基建、信息技術、新能源等行業領域潛力,謀劃一批大項目、好項目、新項目,實行項目“清單制”“台賬式”管理,大干快干二、三季度,確保全年“滿堂彩”。

  市政府辦、發改、統計、財政、農牧、工信、能源、商務、文旅、住建、交通、林草、稅務、鄉村振興、國資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記者 許媛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