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烏海市:讓“雙晒”活動晒出干部精氣神

2022年03月21日08:4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烏海市鎮(街道)、村(社區)黨組織書記“晒黨建、晒成績”活動正式啟動。

  據了解,作為烏海市委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全面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和烏海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的一項重大活動,本次活動涵蓋烏海市20名鎮(街道)黨(工)委書記、83名村(社區)黨組織書記。通過“雙晒”將充分展現基層黨組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的思路舉措、工作成效、特色亮點以及為民服務、辦實事的好經驗好做法。以進一步激發全市基層黨組織書記主動作為、創先爭優的積極性,增強抓好黨建工作的信心和決心,展現黨建工作的成果和特色亮點,擴大黨組織的影響力,密切黨群干群關系,主動接受群眾評議,切實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宣傳黨的主張、貫徹黨的決定、領導基層治理、團結動員群眾、推動改革發展的堅強戰斗堡壘,促進全市基層黨建工作水平整體提升,以基層黨建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本次“雙晒”活動將本著實事求是、節約高效的原則,通過書記展示“晒黨建、晒成績”和評比表彰兩個環節“線上線下”同步開展。在3月7日至6月12日進行的書記展示“晒黨建、晒成績”環節,烏海市將把基層書記抓基層黨建的工作思路、方法舉措、特色亮點或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舉措錄制成視頻,在全市及三區各主流媒體平台展播,同步發動廣大黨員、群眾開展“線上投票”的方式進行。在6月12日至7月1日進行的評比表彰環節,該市將邀請專業評委,結合投票結果,按照“民意測評+工作表現+綜合評價”等方式統籌進行評定。同時在“七一”前后,烏海市還將隆重舉行“雙晒”活動評選表彰。(記者 郝飚)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