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首府一批重點道路橋梁項目集中開復工

2022年03月21日08:3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15日,由呼和浩特市住建局局屬市政建設服務中心負責實施的市本級斷頭路和續建橋梁項目集中開復工,打響了完善城區路網結構、實現市內大循環和區域大聯通的現代化立體交通網絡體系攻堅第一槍。

  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包括巴彥塔拉路、興安南路、烏海東街、錫林郭勒南路、巴彥淖爾南路、興安南路跨大黑河橋、畜科院跨扎達蓋河橋等。

  這些集中開工項目是呼和浩特市委、政府聚焦全面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構建“南聯、西融”新發展格局,不斷補齊基礎短板,優先解決人民群眾最關心的便民暢通出行問題,竭力為市民打造便捷交通、宜居環境而實施的重點項目。項目的建設對完善呼和浩特市路網結構、暢通道路微循環、強化區域連通、提升城市形象有重要的意義。(記者 劉洋)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