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協議總投資額357億元!巴彥淖爾市21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

2022年03月11日17:40 | 來源:掌上巴彥淖爾
小字號

最是一年春好處,擔當實干正當時。放眼巴彥淖爾大地,處處春意盎然、生機勃勃。3月11日,巴彥淖爾市2022年招商引資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臨河區舉行。儀式上,21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為巴彥淖爾市全力以赴抓項目、抓產業、抓發展吹響沖鋒號。巴彥淖爾市委書記賀偉華,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志平,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玉林,市政協主席狄瑞珍,市領導龐輝、呼和、馮愛霞、邱永紅、趙峻嶺、樊文、任逸群、阿其圖、張秀文等出席儀式。

儀式上,風電智能制造產業園等21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協議總投資額357億元,涉及綠色農畜產品精深加工、新能源、新材料、裝備制造、新型化工、養殖、建材、生物醫藥、節能環保、現代服務業等產業項目。

簽約儀式現場。胡東育攝

企業家代表在儀式上發言。“我公司之所以在巴彥淖爾這片熱土上投資,一方面是看中了河套地區的資源優勢,另一方面更是看中了這裡的營商環境。正是在巴彥淖爾市委政府、杭錦后旗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我公司項目才得以發展並取得了今天的成績,從而也增加了我公司繼續投資發展的信心。”簽約了二期項目的巴彥淖爾華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唐思青說。

活動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務實的舉措、更加有力的行動,全力推動全市招商引資工作再上新台階、實現新突破,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的鮮明導向,將項目建設作為經濟工作主抓手,持續有力搶抓項目、促投資、增動能,不斷打好項目服務“組合拳”,跑出經濟發展“加速度”。

21個重點項目的集中簽約,是貫徹落實市委五屆二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和全市優化營商環境推動工業高質量發展暨招商引資大會的重要舉措。這些項目的落地,對推動巴彥淖爾市“兩個基地、四個集群”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楊志利、武文杰)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