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

2022年03月08日18:1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為女民警們送上節日的祝福。

為活躍警營文化生活,3月8日,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主題“悅讀”活動。

女民警們分享自己在工作與學習中的心得體會。

活動以“愉悅讀書,感悟責任”為主題,引領女民警崇尚閱讀、感悟責任,提升自我,愉悅生活。讀書期間,女民警們還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和從警經歷,講述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分享了在工作與學習中的所思所悟,激勵女民警要擔負自身使命,以站為家,積極為策克邊防檢查站的發展貢獻力量,展現新時代移民管理警察的精神風貌。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副站長、工會主席常青代表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工會為全體女民警送上了花束和有著“中流砥柱、勇拔頭籌、百花齊放”寓意的糕點,祝福她們青春永在,感謝她們為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建設付出的辛勤努力。

活動現場。

此次“悅讀”活動的開展,不僅表達對全體女民警辛勤奉獻的感謝,也讓女民警們感受到了組織的溫暖和關愛,凝聚了共識,為營造“家園式”的生活學習氛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