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不忘初心迎奮進 砥礪前行綻芳華

——海拉爾邊檢站組織開展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主題活動

2022年03月08日16:33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為女民警們送上節日的慰問和祝福。

為慶祝第112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3月8日上午,海拉爾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在站機關“檢查員之家”組織開展“不忘初心迎奮進 砥礪前行綻芳華”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主題活動。通過學習淡妝技巧、茶藝茶道、分享交流談心等,女同胞們齊聚一堂歡度節日,聲動警營,悅向未來。

女警們分享節日蛋糕,慶祝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

品嘗蛋糕,享受著節日帶來的喜悅。

活動中,海拉爾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副站長、黨委委員、工會主席王鵬年代表站黨委及工會向全體女民警送上了節日慰問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女同胞們一年來忠於職守、崗位建功的出色表現,展現出的奮發向上、銳意進取的巾幗風採和自信自強自立的主旋律。並勉勵全站女民警在2022年度的工作中,繼續發揮女性獨有優勢和特長,以“熱愛美”的積極心態,“發現美”的獨特慧眼,“追求美”的工作熱情,在各自工作崗位上踔厲奮發,建功立業,書寫“不忘初心迎奮進 砥礪前行綻芳華”的美麗篇章,為海拉爾邊檢站高質量發展再立新功。

女民警們了解學習茶道知識。

隨后,在清澈美好的音樂中,女同胞們一邊品嘗著美味糕點,一邊了解學習淡妝技術和茶道藝術要點。在陣陣歡聲笑語中,大家認真學習,交流心得,美麗的笑容在女同胞們的臉上綻放。此次活動豐富了女民警的業余生活,激發了工作熱情和創造活力,營造了健康向上、朝氣蓬勃的警營文化氛圍,展現了新時代移民管理警花的靚麗風採,讓大家度過了一個快樂而又充實的節日。下一步,海拉爾邊檢站將積極開展形式新穎、內容豐富的群團活動,不斷引導廣大女民警開拓創新、拼搏進取,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身移民管理事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勝利召開。(袁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