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表彰優秀警嫂 彰顯巾幗力量

2022年03月08日16:1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表彰座談會現場。

“人間最美三月天、春花浪漫展新顏”,在第112個“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為進一步感謝廣大民警家屬的理解與支持,濃厚幸福和諧警營氛圍,額爾古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召開 “優秀警嫂”“愛警母親”表彰大會,對入選的2022年度“優秀警嫂”“愛警母親”進行集體表彰。

過去的一年,額爾古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在全體干警家屬的鼎力支持下,凝心聚力、奮力拼搏,堅持在改革中發展,在發展中改革,有力的維護了邊境口岸的安全穩定,圓滿完成黨和國家賦予的各項任務,實現了由現役軍人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代移民官的華麗轉身。全體警嫂和愛警母親情系國門,胸懷大局,不計個人得失,用實際行動默默支持著親人的工作,表現出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品德情操。

額爾古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警嫂表彰活動已持續開展了六年,先后表彰“優秀警嫂”50余人次。此次表彰活動大力弘揚了警嫂對國家移民管理工作的無私貢獻,樹立了優秀女性楷模,發揚了她們勇挑重擔、奮發有為、無怨無悔、甘於付出的高尚情操,增進了社會對廣大警嫂的理解和尊重,為全體民警樹立了榜樣。(包海倫)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