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榜樣之行業女性

2022年03月06日16:11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2年03月06日16:1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值此第112個“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通遼市科爾沁區婦聯通過錄制女性事跡宣傳片,講述科爾沁區各條戰線、各行各業優秀女性的事跡故事,展示黨的婦女事業的光輝歷程,激勵廣大婦女為建設誠信、擔當、開放的科爾沁區貢獻巾幗力量。

這些優秀女性中,有教育工作者、小巷總理、女鄉醫、女航空第一人﹔有堅守初心追求夢想的女手藝人、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家政人、致富帶頭人、奶制品女網紅﹔有心滿大愛無私奉獻的最美兵媽媽、最美家庭、知心姐姐、敬老孝老好閨女﹔有在城市管理、公正執法、志願服務、疫情防控、文藝事業上巾幗不讓須眉的女性團隊。她們在創新中自強不息、在創造中開拓進取、在創業中艱苦奮斗,她們書寫了新時代科爾沁女性的奮斗故事,開創了科爾沁的美好明天。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