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興安盟百萬元抗疫物資發往呼和浩特

2022年02月23日07:5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興安盟人民時刻關注著呼和浩特市的疫情態勢,關心牽挂著同胞們的身體健康與疫情防控保障情況。2月21日,滿載醫療物資的運輸車從興安盟出發,千裡支援呼和浩特市。

  鑒於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任務依然艱巨、醫療物資用量較大的實際,興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捐贈一批價值100萬元的防疫物資。此次捐贈的物資主要包括醫用外科口罩、防護服、隔離衣、護目鏡、酒精等醫療物資10余種,將全部用於呼和浩特市的疫情防控。

  興安盟疫情防控指揮部物資組工作人員武小萌告訴記者,從籌集物資、調配入庫、完成裝車,到滿載著醫療物資的愛心車正式出發,時間不足5小時,以實際行動踐行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使命擔當。(記者 胡日查 高敏娜 實習生 王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