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市“雲上線下”54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約420億元

2022年02月18日08:2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17日,烏蘭察布市舉行招商引資大會暨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儀式,“雲上線下”54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約420億元。

  近年來,烏蘭察布市加大優化營商環境力度,繼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同時積極搶抓機遇,著力轉方式調結構、抓產業謀項目,取得了顯著成效。春節前夕,烏蘭察布市委、政府主要負責人帶隊到我國南方以及沿海發達地區,多次開展招商引資活動和對接,最終成功達成了54項合作協議,協議涵蓋了雲計算、新能源與節能環保、康養旅游等多個領域。

  在簽約儀式上,簽約企業代表、世紀互聯集團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王世琪說:“烏蘭察布作為國家‘一體化數據中心體系’‘東數西算’樞紐節點之一,既有國家級產業政策的大力支持,也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優勢,更有當地政府高瞻遠矚的戰略布局。在不斷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的背景下,世紀互聯與烏蘭察布的攜手並進是最佳選擇。世紀互聯在烏蘭察布市總投資規模將不斷擴大,本次項目預計用地200畝,規劃建筑面積約13萬平方米,總投資30億元人民幣,總計可產出約12000架機櫃,為客戶提供更快交付、更高可用性、更高可靠性的數據中心。”

  該市各旗縣市區政府、察哈爾高新技術開發區在會上作了招商引資項目推介。(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