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出席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委員向大會報到

2022年02月08日10:1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懷揣民意,肩負使命。2月7日,出席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政協委員們陸續抵達駐地,以飽滿昂揚的精神狀態向大會報到。

在大會報到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委員們全程佩戴口罩,有序登記、領取資料、出示核酸檢測報告后再次進行核酸檢測並辦理入住,現場秩序井然。

為了開好這次會議,廣大委員深入基層一線,傾聽社情民意,開展專題調研,形成了具有針對性的提案。今年,民生、教育教學、經濟發展等話題依舊是委員們關心的熱點。

委員們表示,未來幾天將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責,圍繞爭創“三個城市”、打造“四個區域中心”、推動融入“四大經濟圈”、建設“五宜城市”、培育“六大產業集群”的經濟社會發展新目標新要求,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建言獻策,為建設“美麗青城、草原都市”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劉沙沙 王劭凱)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