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市舉辦“銘記歷史·致敬老兵”活動

2022年01月28日09:2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自1月25日起,烏蘭察布市舉辦“銘記歷史·致敬老兵”——關愛老兵迎新春茶話會以來,該市營造出禮遇老兵關愛老兵崇尚英雄的氛圍,各級各地走訪慰問361名老兵,為每人送上慰問金3000元及新春的問候。

  當日,由該市委統戰部、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承辦,多蒙德實業集團協辦,以“銘記歷史·致敬老兵”為主題的迎新春茶話會上,烏蘭察布市委統戰部領導宣讀了《致老戰士的一封信》,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老戰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

  茶話會節目精彩紛呈,包括多蒙德實業集團合唱曲目《唱支山歌給黨聽》,女企業家協會、優秀小學生代表朗誦了《最可愛的人》《中華脊梁——最敬愛的人》,民盟烏蘭察布工作委員會書法家現場揮毫潑墨﹔抗美援朝老戰士代表王文亮講述了參戰經歷。同時,茶話會還精心為到場的老戰士們准備了主題蛋糕,讓老戰士們沉浸在迎新春慶佳節的氣氛中。

  據悉,自26日起,該市各旗縣(市、區)委統戰部、退役軍人事務局開展了走訪慰問老兵代表活動,對全市參加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的老兵進行慰問,還送去春聯、鮮花等慰問品,讓老兵們快快樂樂過大年。(記者 皇甫美鮮 通訊員 趙蘇揚)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