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石泰峰王莉霞李秀領出席 

2022年01月25日09:1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月24日下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在內蒙古人民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和彥苓主持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施文學,執行主席張曉兵、麼永波、李理、唐毅、張銳、郭玉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石泰峰、王莉霞、李秀領、孟凡利、劉爽、楊偉東、包鋼、鄭宏范、丁繡峰、孟憲東、楊小康、黃志強、胡達古拉、於立新等自治區領導及大會主席團成員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現有代表530人,出席會議的代表481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關於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人選的表決辦法》《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名單》《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名單》,馮玉臻擔任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牛俊雁擔任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

  會議表決通過了《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經投票選舉,林少春、段志強當選為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爽當選為自治區監察委員會主任,王芳、牛俊雁、史萬鈞、馮玉臻、劉永志、李建偉、張慧宇、阿拉坦倉、羅虎在、鄭錦春、姜華當選為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委員。(記者 陳春艷)

(責編:張雪冬、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