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內蒙古呼和浩特:暖氣不熱“跑斷腿” 供熱部門切實解決獲贈錦旗

趙夢月
2022年01月24日11:0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網友表示,家裡的暖氣片冰冰涼,在屋裡還得穿棉衣外套,多次撥打12345政務服務熱線,負責該區域的熱力公司工作人員前前后后處理了四五次,答復說是項目施工管道問題,建議去找項目部解決,網友向熱力公司和社區多次反映未果,希望通過留言盡快解決。

領導留言板截圖。

呼和浩特市委督查室對網友留言進行了答復,經核實,網民反映市政惠民工程西沙梁區域由城發熱力公司橋靠分公司供熱。接到留言后,呼和浩特市住建局工作人員、供熱公司該區域工作人員對西沙梁區域供熱情況進行了現場核實。該區域屬於2020年全市燃煤散燒治理改造工程范圍,留言網友的房屋結構為平房,家中保溫效果差,為提升室內溫度自行安裝兩組散熱器導致房屋內整體熱循環較差。后經與網友協商,由熱力公司負責聯系原供熱改造施工單位重新設計並改造戶內供熱設施,解決供熱問題。

施工單位對供熱設施進行改造。供熱部門供圖

1月17日,工作人員進行了回訪,目前該網友家中供熱溫度正常,網友對留言的辦理結果表示非常滿意並為工作人員送錦旗致謝。

網友向工作人員送錦旗致謝。供熱部門供圖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