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孟凡利會見蒙商銀行於學忠

2022年01月15日12:03 | 來源:《包頭日報》
小字號

1月13日,包頭市委書記孟凡利會見了蒙商銀行黨委書記於學忠,蒙商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喬俊峰等一行。

孟凡利向蒙商銀行對包頭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蒙商銀行作為注冊地在包頭的金融機構,對包頭發展發揮著重要作用。當前,我們正圍繞建設“四基地兩中心一高地一體系”,大力開展招商引資,全力打造繁榮昌盛、欣欣向榮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包頭。希望蒙商銀行把包頭作為創新金融服務和金融產品的“實驗田”,在產業升級、重大項目、園區建設、鄉村振興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積極扶持中小微企業、個體經營業戶和農村經濟組織發展,不斷拓展政銀企合作的深度和廣度。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構建良好金融生態,為各類金融機構健康發展創造有利條件。

於學忠介紹了蒙商銀行近期發展情況。他表示,蒙商銀行將持續推進轉型發展和服務能力提升,緊密結合包頭實際,在助力實體經濟發展中先行先試,不斷創新金融產品和服務,深度融入包頭高質量發展。

包頭市領導劉海泉、齊秀麗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