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旅游

呼倫貝爾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動“雲端”啟幕

2022年01月13日08:4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冬奧開幕臨近,呼倫貝爾市推出2022年呼倫貝爾“文旅節禮”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動。1月10日,以“迎冬奧、樂冰雪、賀新春”為主題的呼倫貝爾市第十八屆冰雪那達慕暨冰雪之約文化主題展盛大啟幕。

  呼倫貝爾市第十八屆冰雪那達慕通過中心城區與陳巴爾虎旗白音哈達那達慕主會場、鄂倫春旗雪上競速分會場、根河市雪地馴鹿和線上冷極馬拉鬆三地分會場連線,向觀眾呈現了呼倫貝爾冰雪之約文化主題展、呼倫貝爾冬季英雄會、中國冷極馬拉鬆等18項精彩紛呈的文旅活動。

  呼倫貝爾“文旅節禮”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減少活動總量,嚴控線下人數,有針對性地制定疫情防控應急預案。系列活動線下線上同步,開辟線上展廳沉浸式體驗及數字文化新業態,打造呼倫貝爾“冰雪那達慕”之數字冰雪文化品牌,通過“蒙速辦”上線“旅約寶”,實現網上預約,開全區文化旅游場館景區進入蒙速辦線上系統先河。市民在手機移動端和電腦TV端可以實時查看預約信息、在線購票。

  2022年呼倫貝爾“文旅節禮”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包括冰雪文化主題展、“迎冬奧、樂冰雪、興文化”全區冰雪主題美術攝影展暨郎立興冰雪攝影展、世華章“蒙”虎迎春——壬寅新春音樂會、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2022年“村晚”展播等。(記者 李玉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