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二連浩特

升警旗 唱警歌 內蒙古移民管理警察這樣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08日14:5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舉行升警旗儀式。郭鵬杰攝

“我是中國人民警察,我宣誓: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絕對領導,矢志獻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業……”1月7日,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民警面向警旗重溫入警誓詞,誓言錚錚、聲聲嘹亮、字字千鈞,表達了全體民警矢志不渝投身移民管理事業的堅定信念和捍衛國門口岸安全穩定的必勝決心。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民警向警旗庄重敬禮。郭鵬杰攝

為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增強職業榮譽感、自豪感、歸屬感,凝聚奮進力量,提振警心士氣,該站舉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溫入警誓詞”活動,全站民警不畏嚴寒,整齊列隊,護旗手警姿挺拔、氣宇軒昂,邁著堅實有力的步伐走向國旗台,紅藍相間的警旗在《中國人民警察警歌》中緩緩升起,全體警察向警旗庄重敬禮,高唱《中國人民警察警歌》,表達對黨和祖國的無限忠誠,對中國人民警察事業的無限熱愛。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民警面向警旗重溫入警誓詞。郭鵬杰攝

“我們將忠誠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捍衛國家政治安全、維護口岸邊境穩定、保障人民幸福安寧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全力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黨委副書記、政治委員孫毅說。(郭鵬杰)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