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暖心!烏拉特后旗總工會開展“兩節”慰問

2022年01月07日21:09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1月6日,烏拉特后旗總工會開展“兩節困難職工救助、送溫暖資金”主題慰問。本次慰問以上門慰問和集中慰問形式開展,慰問群體包括園林、環衛、企業、行政單位困難職工和困難學生,共計慰問61人,慰問金額高達632500元,慰問為期一周。

凜冽的寒風阻擋不住送關懷的腳步,為群眾辦實事的情愫割舍不斷送溫暖的愛心。慰問中,該旗總工會主席白志忠登門貼心慰問,與慰問群體促膝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生活狀況,並送去節日的祝福和慰問金,鼓勵他們振奮精神,堅定信心,保持樂觀心態,積極面對困難。受到慰問的困難群體倍感溫暖,表示一定會勇敢的面對困難,努力用雙手創造美好生活。下一步該旗總工會將成立志願者服務隊,隨時跟蹤掌握困難職工生活情況,將愛心關懷進行到底。(嘎茹迪)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