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巴彥淖爾國家農業科技園區被科技部評估為優秀

2022年01月04日09:2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科技部農村司發布了關於2021年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綜合評估結果公示的公告,巴彥淖爾國家農業科技園區被評估為優秀。

  巴彥淖爾國家農業科技園區是國家科技部認定的第七批國家農業科技園區。園區創建以來,堅持統籌規劃、科學布局和系統實施,全面集聚科技、信息、人才、資本等創新要素,通過產業、文化、生態的融合,持續提升“河套優勢品牌農業、精品綠色畜牧產業、高效設施體驗農業、生態特色沙草產業、加工物流融合服務業”五大主導產業功能體系發展。

  據了解,巴彥淖爾市在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的基礎上,升級建設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入選科技部第二批國家農高區擬建設名單,農高區建設發展規劃和實施方案通過科技部審議並報送國務院批復。(見習記者 張勁)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